雾夜下的贼

最近貌似不管是微博还是lof上,都有些不太平。大家都在讨论一些粉丝脑补过多、王老师训粉苗老师卖腐,喵汪两人关系,等等问题,搞得我真真有些莫名其妙了。有这么复杂么?入坑也有一年多,真的是很开心有幸能知道这两位,不敢说爱相声,至少是他们让我对传统曲艺有了关注。当初会爱上,也是因为两人的互动、搭配狂戳我的萌点,就爱看他们俩一个闹,一个讽,可爱得很。这大抵就是相方吧,但要把他们定为什么cp的话就有点玷污的感觉了。所以经常看到很多人在两人微博下的过度脑补我都觉得夸张,还有看到求同人文肉的。。。果然我不适合混圈子啊,就这样默默萌他们,不去打扰,做一枚安静的小透明就挺好~

配图来自微博西慕雪,侵删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)

© 雾夜下的贼 | Powered by LOFTER